close
話說,昨天去了媽祖廟拜神

還蠻愉快的XDD因為看到了舞獅再跳舞的表演

真的很好看,那舞獅還丟糖果。不過兩人扮舞獅也很可憐
後面的人臂力太好還是硬撐,當舞獅頭的人站在他肩膀絲毫沒有痛的感覺

真的是很可怕= ="



晚上,媽和三姨一起作火鍋

結果我媽還特地為了買冰火,跑去7-11

冰火還不錯喝,喝起來很像汽水

不要問我有沒有發酒瘋,我可以坦白告訴你,我沒有

雖然,味道很嗆= ="

嗆就是嗆,不要問我問什麼嗆

可是我爸我媽我三姨一堆人就是很喜歡= ="

我爸還用力喝高梁,我看了都覺得傻眼,我只好酸到樓上看電視= =

看了「原來我不帥」,還不錯看的說

結果我特地要看小說版,上網找了半死才找到
有興趣的可以看看



而今天呢?

有點怒,就是今天要被去請喜酒

不要問我為什麼怒啦,因為我爸愛喝酒外加專長是抬槓(喂,所以……

菜色是色香味俱全啦,不過本身有過敏的我,竟然只能和雞和魚為伍

雞啊……你真是我的大恩人= ="(咕咕咕~

魚啊……你真是我的第二恩人= =(……?(魚會講話嗎?

總而言之,這禮拜有點高興又有點怒(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