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+假日兩天就沒了……
我好想要繼續放假啊~"~

不然每次都帶著怨念去上學,也夠了= =

我還想放寒假--!
不然你也讓我在家打小說嘛= =至少不會閒到快掛點



然後呢?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,被我媽叫下去

結果!今天竟然是我媽的生日啊-----

我竟然不知道=_=

不過吃的也很開心XD

買蛋糕的是阿伯,出錢的是秀美阿姨丶阿如阿姨丶還有一個阿姨我就不知道了= ="

我媽的新朋友咩,還不太知道名字= ="
總而言之,言之而總,今天免費吃到蛋糕XD

話說那個蛋糕變成我明天的早餐

早上吃冰的蛋糕不知道好不好

反正呢,我媽今天心情特好,想晚點睡覺也可以XD
真是爽快啊=ˇ=


明天開始一輪的數學班和英文班

我怨恨啊---

我希望夏天快來,這樣每天可以起很早就起來,不會很怨恨去學校XDDDD

不過還有3個月吧= =

還蠻遠的= =怨恨啊---

(我咬橘子皮-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