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漆黑中,這究竟是哪?
 
我緊張的四下顧盼,卻徒勞無功。摸了摸前方貌似空氣的東西,這東西究竟是什麼?我又再次慌亂的四處摸摸,一樣跟剛才一樣,無法猜測這是什麼東西圍在我身旁。
 
心中的恐懼依舊大,但沒有東西可以舒緩恐懼感,只能眼神呆滯猛盯著前方。
 
突然,前方出光圈,光圈裡似乎有人,我趴著貌似空氣的東西,反而讓我看到更……
 
那是幽冥!我不會看錯的!他總是穿黑色外套衣服,在搭配深藍色牛仔褲,那都是他的商標,我不會認錯的!
 
他晀望我幾秒後,轉身背對我離去。為什麼?他不是有看到我?為何又這樣離去?難道你真的不想看到我一眼?我不要!儘管這樣,我驚慌失措的拍打前方物體,但幽冥似乎我聽見我也沒看見我,落寞的身影顧自己往前走。
 
我看著他背影,越走越遠同時也越來越寂寞。我低下頭,不自覺的眼淚留出來。
 
幽冥的身影消失盡頭,抬起頭,代替的是……莫郝翔……
 
心一急,我失挫的退一步,但我只退了兩步背部就傳來了物品的碰觸感,而莫郝翔越走越近,甚至……我能夠地清楚看到莫郝翔他那眼眸無神的樣子……
 
突然感覺怪怪的暈眩冒冷汗的虛弱感……
 
「我不要!」
 
猛然的睜開眼,我滿身大汗的大口喘氣,再我未反應剛那是什麼詭異的噩夢時,睜開眼就對上了哥的眼眸。
 
「啊──」
 
霍地站起身,我張大嘴,放聲尖叫隨即往下山的路拔腿狂奔,不管有沒有樹叢或是東西南北方向走對錯,現在我對哥有種防備之心,面對他更有壓迫感從腳底往頭部攀爬。現在我只想要就是跑!
 
始作始於都是那場夢,令人感受冒冷汗的虛弱,我怎麼會這樣?一直以來我不是最信賴哥的嗎?怎麼會到現在開始不相信他了?
 
「莫筱玥!不准跑!」隨後身後傳來迴聲,是哥獨特的低聲嗓音,因他這一個吼叫使我腳步更加快,那種壓力感已經在我腦中根深蒂固。
 
我沒有任何的猶豫往右走,只見下玻越來越陡峭,應該快要到下山的落腳吧?
 
爬下山的末端,我隨性的看了看有沒有公車來,真的有一台公車才剛來,我急忙的跑上去隨便捜口袋丟十五元,將哥的舉手頭足,全部拋到九霄雲外。
 
 
終點站到了,我不得不下車了。不然在繼續賴在這不走,司機可能會直接拿掃把趕我下去。
 
才一下車,身後就傳來一道吼聲,才將在心底放下的安全全部煙消雲散。
 
「莫筱玥!妳最好在跑啊!我是什麼色狼讓妳這麼害怕!?」
 
不會吧?從山上到這裡少說也有幾公里,他不會一路窮追不捨的追著我跑吧?
 
我看了看遠方他的頭髮,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真的卯足全身體力追著我用力跑,因為他的頭髮全部像洗過頭一樣,汗水淋漓,汗到不行。
 
公車又開走了,我無法對司機求助。只能在原地愣愣的看著遠方。
 
不對!現在不是發愣的時候!跑!對,只要不看到他,我就不會有任何防備感。
 
出乎我意料的是,才想轉正面奮力往前跑時,莫郝翔已經追上來狠狠的抓住我手臂了。
 
「放開我!」我朝他大叫,手在他抓住我的手臂手上做掙扎。
 
他俯身喘口氣,看來他真的追我追的很久,畢竟,一個明明是自己喜歡的人,卻無法得到他的青睞,但我還是無法可忍他這樣對我。
 
我覺得他可以去當個噴射機還是飛機之類的,保證不燃燃料又環保空氣。
 
「有什麼丶什麼事,讓妳這樣討厭我?」他突來定定的看著我,眉頭皺起,那灰黑的眼神似乎在對我訴說別離開他,我又像駝鳥一樣錯愕的看著他。
 
幾秒後,氣氛裡只有他的喘氣,沒有我的回應。不對!我現在身處很龍潭虎穴的地區,我應該要逃才對!可是,我並不想逃,為何?
 
莫郝翔身後的路人引起我的目光,那是幽冥。和一個女生……
 
眼淚盈框,我憋住淚。明明是別的女生,他怎麼能那麼笑的那麼自然?他看起來就是好快樂……跟我在一起他並沒有那麼自然過。
 
鼻頭一陣鼻酸,內心泛酸往上升。莫郝翔發現我的不對勁,跟著我的目光循過去,手也正好識相放下。那個女生,似乎發現有人在背後盯著她,轉過頭被發現我在盯著她。而幽冥也跟著那女生轉過頭眼神正對到我的眼睛。
 
兩對眼睛在我身上瞄來瞄去,幽冥甚至更瞇起眼皺起眉看著我。現在我好想要大哭特鬧一番,找個地方好好躲起來用力哭,就會雨過天晴了。
 
趁莫郝翔絲毫沒注意我時,搖搖頭,偷偷開跑,留在那一秒我也不想要了。
 
你真正不需要的是我。
 
 
穿梭各個商店,開始有點疲憊,汗水不斷從額際流過,恰巧經過公園,一步伐一步伐往人行道椅靠近坐下。
 
現在我的思緒很混亂,還無法釐清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。憋在眼角的淚水克制不住悲傷終於流露出來,這一切來的太快,我無從理解……
 
雖然心底這樣想,但是無法讓知道幽冥我真正的心意……
 
我突然懷念了以前,那種兩小無猜的童年時代,是多麼快樂丶多麼愉悅的時候。現在呢?一切都不同了。
 
那些童年丶記憶,是不回倒流的。
 
如果我離開了,會不會比較好?應該會比較好,對幽冥和莫郝翔都是在好不過的,還有那個女生。
 
心一凜,我緩緩站起身,抹去臉上的淚水,抬起疲憊的步履,往家裡走去,拾起行李遠走他鄉。
 
只是,我沒有走的太遠,我身後突然傳來一道熟稔的低音嗓聲,驚醒了我,嚇的轉身。
 
「妳都還沒說過喜歡我,妳就想到哪裡去?」是幽冥,以前的超痞笑容又出現在他臉上,不停的綻放著。
 
「……」我無言,無法認同的是他怎麼能放心自己的女朋友來跟我說這句話?他是想要得到我的喜歡後再來甩掉我?
 
「欸,妳幹麻一副臭臉?」他開始語氣有點不好。
 
一副臭臉?是誰的冷漠讓我失去了勇氣?
 
置之不理他,我選擇無視,反正你有了女朋友,我自己也可以消遙快活了。雖然自己心底這麼想,卻還是會一絲絲的難受。
 
「不准走。」他小聲的命令,手緊緊抓著我的肩膀,隨後用力的使我轉身緊抱住我。
 
為什麼你又這樣子捉弄我……這樣子很不好受你知道嗎?縱使這樣,心底還是些微的溫暖。
 
「以前是我不對,沒顧慮妳的感受,當時以為妳是真的不喜歡我,才會說那樣的大話。現在,已經了解妳有多喜歡我了。我喜歡妳,筱玥。」他在我耳邊輕柔說,摟緊我的力量逐漸加大。
 
什麼?你說你喜歡我?我有聽錯嗎?可是……
 
「妳女朋友怎麼辦?」我推開他的懷抱,轉身面對他。
 
「女朋友?我的女朋友不就是妳?」
 
「不是,是在我看見你的時候,你旁邊的女生。」說到這,不免有點難過。
 
「優海?她是我姊姊!她只說她太無聊,想出來玩玩,就把我也拖出來了。妳忘了她嗎?」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,超痞的笑容又再次綻放。
 
對喔,我忘記那是他姊姊……一時想不起她是誰,那不就是我杯弓蛇影……
 
「那你為什麼又跑來找我?」
 
這個問題塞在我心理也很久了,總不會是莫郝翔催你來追我吧?
 
「我姊說的啊,他說她看的出來妳真正喜歡我,我姊才吼我來追妳,不然我也不知道在迷惘中要待多久。」
 
「那,你現在肯答應我的女朋友了嗎?莫筱玥。」他很紳士的伸出手,只是見他手竟然在微微發抖?
 
以前都是我包容你,現在你也該嚐嚐包容人的滋味了。
 
「我當然不要……」
 
「什麼?」很難得的,在他臉上竟有錯愕,附帶六條線。
 
「我當然不要不當你的女朋友啦!」我樂不可支的往他身上撲過去,他差點因而這樣而當了軟墊。
 
突然沉默下來,這種氣氛不大對勁,我漸漸抬起頭,發現他那有型而獨特的臉龐竟現在變的十分邪惡!?
 
反應不及,他的頭緩緩往下壓,輕輕碰了我的嘴唇,頓時我紅潮顯示在顏面上。我害羞的往他肚子握拳揮過去,沒想到反而被接住。
 
「妳的功力還太遜啦!剛剛是報仇妳差點騙我。」放下拳頭,他一臉笑嘻嘻的痞樣狂損我,讓我又燃起的毀掉他臉之意。
 
「其實,我很害怕失去妳,也不想讓妳受傷,所以我才盡力保持距離……」他大手環住我頸項,輕輕的在我耳邊溫柔說話。由他顫抖的身子知道,真的會怕彼此受傷一次。
 
現在,我真正知道幽冥給我的愛,是最溫暖的,同時也會讓我心底溫暖起來。之前的死纏爛打,並沒有白費工夫……
 
「幽冥,我好累,想回家了。」我從回他的溫暖,好好享受他的溫暖,一時的疲憊也鬆懈下來。
 
「累了?回家。」他牽起我的手,我看了看他的臉龐,他也在看著我。他那痞樣依舊無退去,反而,笑的更溫暖了,不再覺得他笑的不自然,連我的心也溫暖了起來。
 
彼此的雙手一起約定好了,不會再分開;不會再次離別。以前親暱的雙手,依舊沒有改變。心底的溫暖,始終是於你的──溫暖。你是我的剋星,但卻是我的獵人。



剋星獵人【全文完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