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幽冥……心底又再次閃過他任何的背影。
 
腦海突然播放出他六歲時,整天愛來捉弄我,捉弄我完才來安慰我,且我也懷疑他那時是不是雙重人格太嚴重?但偶爾也會挺身而出保護我,但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。
 
偶時會在他面前晃來晃去,當然只是想引起他注意,成功的引起他目光時,他那時候臉上丶手臂都有明顯的外傷,而且還大刺刺的在陽光下曝曬。
 
他從小守護我到現在,接觸陌生異姓的唯我,其她追求他的女孩大概只是說幾句話就沒有在任何聯絡。可是,他有對我坦承過,他喜歡我的。
 
可是,在他幾日坦白過後,他變了,他變的有雙重人格丶變的很討厭我,偶而時段看到我就像忍者一樣飛奔不見,他在躲我嗎?是真的在躲我的話,那他到底在躲我什麼?
 
曾經想過,他喜歡我是不是只是假象?他會不會把我玩玩後就扔棄的布偶?不!不會的!我不相信幽冥會是這種人!當然,在我胡思亂想後又煙消雲散了。
 
但,在幾日他對我越來越冷淡時,那些煙消雲散的想法,又重新回到我的思考中,讓我更證實他了。
 
我在他心中佔了多少地位?
 
偶爾,會跟蹤他行蹤時,他旁邊的有一個美麗動人會讓男生唾液幾百公尺的成熟女生,真的,他去找比我更門當戶對的女生了。
 
可是,我心底偶爾會閃過幽冥一點身影。我想忘完全都遺忘不了他的身影,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我面前了……
 
突然肩與腰傳來溫暖的熱潮,我知道,是哥哥。
 
「妳又想到那個王八對吧?」他輕聲的在我耳邊說話,哥這次說話的語氣不太同,加點了殺氣進去。
 
我不回答,因為我哭泣的時候,他知道一定都是我想到幽冥的事才會不爭氣的哭了。
 
「看來,我們的事得要好好溝通了。」他扶起我的身軀,緩緩走出這片樹叢。
 
走了幾分鐘,我的啜泣並沒有哥的安慰而停止,反而更思念他了。
 
「坐吧。」他摟著我的腰強行我坐下,他也順勢的擦掉我留下的淚水。他這一個舉動使得我收回一些淚水。
 
要溝通什麼?是要我強行喜歡你嗎?不,不會的。就算是形影不離的兄妹,我有權利喜歡別人,你沒有權力能管我一切。
 
「妳可不可以……為了我放棄那王八?」他突如其來的抱住我,似乎在示好剛剛的虧欠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心中的警鈴突然大聲響起。
 
那你呢?你有將機會給別的女孩過嗎?只有把時間浪費在自己的妹妹身上的笨蛋才該放棄!
 
我不回答,我想他心底最明白,要我放棄比彗星撞地球還困難。
 
「回答我,莫筱玥。」
 
「不可能。」
 
「為什麼不可能?」他突然有點激動,把我抱的更緊。
 
不可能?這句話應該到反用在你身上吧?
 
「你知道的,我喜歡他。」我依舊神態自若的幽說,不管他現在表情有多麼猙獰。
 
「他根本就沒喜歡過妳!妳幹麻還在死守等他!」他又一個大吼,擺明正說『我在生氣』,把我嚇的眼淚逼出,溼熱的淚水也從眼框流了兩道痕跡。
 
他並沒有我啜泣而感到任何退縮的動作,反而神情又猙獰了一些,氣勢逐漸隆起熊熊烈火的煙氣。
 
氣勢又下滑一階級,我氣他為什麼這麼冷淡;我氣他任何無所謂的動作;我氣他不該對我誤以他喜歡我。這所以所以的他,都是那我朝思暮想的人,幽冥。
 
「你自己沒有權利這樣說我!你自己呢?你有為我想過嗎?你處處說為我好,結果自己呢?自己根本就是個懦夫!我從來沒有喜歡你過,我喜歡你是出自於兄妹的親情,不是愛情!你真的是笨蛋!」我激動的霍地站起身,雙手緊握著外套,他剛那一席話完美的激怒我,沒有任何的猶豫朝他大叫。
 
一直以來最了解哥哥的就是我,我也會避免他火藥點燃,他生起氣來連爸媽都莫可奈何,但能夠使他衝髮怒冠的原因屈指可數,可以到根本沒有的境界。
 
嗤之以鼻的是,這次難得的看他發怒,真的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。儘管這樣,他那稜角分明的臉現下變的多麼凶狠,我還是無法習慣他拿幽冥搬出來。
 
詭異的氣氛並沒有僵持很久,我的身軀突兀被緊緊抱住,隨後倒地一大團的落葉。我詫異的盯著他,才剛在流淚的淚瞬間縮回去,莫郝翔只是淡淡的看著我,和剛才的猙獰臉色判若兩人。只是,他好像在我嘴巴塞了個東西,無色無味的,我就連它和口水一起吞進去。
 
無可置信的是,他用手臂捲起壓在我頭腦下,他自己卻什麼都沒壓,就直接往地上撞下去!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?
 
落地的幾秒後,我坐起身,擔憂的審問他。他的另一隻手依舊曖昧的摟在我的腰上。
 
「你有沒有受傷啊!」
 
「沒事……」
 
沒事?就算是誠實的人說的我也不相信。
 
我的眼光突地瞥到他臉龐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那動作讓他汗腺發達的關係,還是他把外套給我只剩下無袖背心而感冒,哥的臉好紅丶好紅,都可媲美紅面關公。而且他手也很紅很紅,不是一般血液循環的那種粉紅,他是不是發燒了?
 
「能不能不要起來?」他將手舉的高高的,往我的頭輕柔的壓下去,示意我好好躺在他懷裡。
 
此時,腦袋近有一種睡意排山倒海襲擊而來,當我好好倘若落葉時,視線緩緩模糊掉……最後一個視線,模糊中竟看到哥那似乎有點傷神的灰黑神情,但顏面並沒有完全顯示……
 
就這樣,我竟然迷迷糊糊的睡去,一陣緊張和壓迫感,也頓時鬆懈下來……
 
To bc continued……

(怪怪的東西)
怎麼感覺有點怪怪
第一張文章竟然全部會顯示,是系統又怪怪的嗎?

算了(拍桌)我不管啦!(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