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感覺怨恨了一些= ="
為什麼英文要補這麼久啊--!

 然後回到家我媽買了一台隨身聽的音響給我,看起來不錯,可是不能充電= =

 那這個到底能幹麻?要聽歌聽電腦的就好了啊= =" 
算了,發荒時就來聽這台音響-▽-

 還有最近天氣我只能說,變化多端風雨交加(啥

 有事沒事給他熱一下,再來閒閒沒事做就給他冷一下。
 吃飽沒事撐著就來個寒流,寒流過後來個燠熱天。

 = ="這是最新季節的天氣循環表嗎?
 有夠給他瞎眼的= = 

我快受不了了啊--昨天去夜市就這樣,騎車騎半路會下雨= =

去漫畫店回來又落雨,阿你是怎樣啦= =

要下就一次下個爽嘛,分那麼多次下有比較好玩嗎?

然後呢?像今天早上又下雨

我整個快瀕臨發飆之邊緣了啦

難道我的日子只能在有無有雨的日子過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