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太懶反而容易火氣大
像今天啊,吃早餐咬到嘴唇,上禮拜咬到兩次

火氣大就是火氣大啊,沒辦法改變。= =

害我今天寫小說寫到快發瘋,連續飆筆記本兩頁(對我來說算多了)
不要說我寫少,我常常容易寫到一半出魂,還會頭倒下來,筆掉下來,手擺好姿勢夢周公

今天火氣特別大,一寫上去手就停不下來,老師叫我們換衣服我還懶的換
要不是某男同學催我快去換,我想我會賴在那懶的去換
提醒:
我不是變態啊--我還沒有淪落到看男生換衣服的地步啦= =


今天睡的特別多,社會小睡幾番,午休沒睡,下午第一節睡到天翻地覆= =
我還是只能說,我好睏
加上最近感冒,喉嚨痛就算了,咳嗽還會想吐(噁

這禮拜六又要去上直牌輪了,好久沒上了
我只怕遇到丁丁
曲棍球也好久沒打了,不知道技巧也沒有退步
在我還有上之前,我一直是打手(驕傲
我真的不習慣防守= =攻對我來說太小Case了

還有我溜的速度,我怕我會從第二名跌到第三名囧

佛萊神啊,祝我技術好點吧--(搖頭甩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