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豫很久,還是寫心得出來了XD
看了將近兩個小時,雖說跟小說版相比,電影版內容還覺得有點……嫌少= =?
看完電影,差點眼淚從眼眶出來(不好意思,我看感人的影片很少哭= =更何況是普通那種電影)
男主角的頭髮真的也給你個鼓勵XD染白一次又染黑一次又在染白XD

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女主角正要往河裡,她想到男主角的地方,結果飛來兩隻白鴿(看到這一幕,突然想到某個偶像劇裡的鴿子叫老王)和圖書館裡女主角被男主角霸王硬上弓(咳……
(啊你真的不怕有人來開門看到喔= =如果是校長來開門不就要上天堂了= =)

最近電視劇或卡通都有爆點……動不動就那個那個,這種應該不能給現在小孩在看了吧= =?雖說是輕描淡寫過去啦……(囧)

「妳該不是第一次吧……我會對妳溫柔點……」(妳記這段有啥用啊!)

啊哈哈,沒辦法,太深刻了= =

男主角自己也不希望那麼快走吧,哭著說不想死,還有好多事想做,他應該想和女主角和小孩一起過日子吧!
中途男主角向女主角提出分手,雖然早猜到那是男主角不得已才做,其實他不想把女主角讓給別人吧!
女主角也交第二個男朋友,我還一度懷疑他才是真正男主角= =(沒辦法,我的疑心病有點可怕= =)
到後來原來是我猜錯啊!(囧)

男主角帶毛帽我應該就猜到在做化療了,到後面不知為啥出現男配角(嗯= =?男配角出來幹麻= =?)
原來是男主角在化療,才委託男配角= =


看小說版才知道,這是真實故事= =作者真的要給你個鼓勵了……那種事有發生過= =
蠻想看男主角在真實長怎樣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