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當自己些微生氣,就會歇斯底里

或許朋友只是不意間惡傷自我的自尊心,但有些人也是帶著面具笑過去丶有些人是當場將自己的情緒表露
我是,把自己情緒隱藏在心底宣洩

當自己的朋友反目成仇,我真不該怎麼說這要怎麼解決,雖然我在學校每天很快樂,但誰知道我回家是怎樣的情形

每個人究竟怎麼對待事情?怎麼樣解決?當自己想拼命去解掉這得來不易的友誼,其實會發現根本解不掉

說解不掉,那為何又有「絕交」這字詞的出現?

對,有些人可以解掉,那是因為他感到厭煩,想要去結交更討人喜歡的朋友。那有想過,被絕交那人的心情如何?

他會難過,因為他把你這人當成真正的朋友,是他對你產生親情

也許是吧,跟任何結伴是件喜悅不及的事,但,若你只是把快樂踐踏在他人的自尊上,那人會如何想?

傷心預絕吧



說老實話,如果真正去體會他人的優點,其實會發現他很多美好,且比你想像更無邊無際

曾不相識的人,是如何處在一個環境?沒有朋友,很難繼續做下去吧

常常以往會想,他這人很貪心亦或者他這人行為很令人厭惡

那只是你看到他的缺點罷了,哪天你看到他的優點,想跟他一起玩想的不得了


朋友,是給你鼓勵一個自信的起源

朋友吵架,是天經地義的事,也許你吵了兩三天,就會拉下臉道歉

但有些朋友,一吵架就是無法無天,等到事情真正發生時,你才會來哀怨早之如此不吵不就好了

因為一個吵架,失去了好友


人要相處並不難,只要真心誠意去接纳他人
不管你是否對世間態度很冷漠,什麼事彷彿不關你的事樣子,但你總會幾個朋友等著你一起陪玩

只是你願不願意




這篇文章,純屬想寫給目前對朋友有偏見或對他做的事而不滿的人,也是給沒有自信的人

這是天過來的經驗,常常也思考朋友是什麼


日子久了,自然也會日久生誼
當自己少了一位知心好友,自信的來源也少了,心情自然而然也變的很低潮


朋友總是會偶爾開個小玩笑,可是自身感覺會覺得你在嘲諷我
而油然而生的些微憤怒,導致一天的心情陰晴不定
玩笑小開就好,但別蓄意開火砲,這反而導致失去友誼的根源


只要你能夠坦白的去面對事實,相信每天的心情都是雀躍不已,每天都高高興興的,那,還會害怕失去朋友嗎?



文/逆天     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tey84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